登录 |  注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xinwenzixun

聚服务 谋合作 共发展——联合会一行到创业黑马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51    

字体    
    3月27日,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会长李新峰、副会长兼秘书长高鹏一行到创业黑马集团走访交流,创业黑马集团副董事长、黑马天启董事长刘义伟,创业黑马集团CTO、黑马天启CEO杨昕、黑马企服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孟维轩等参加交流会。
  
1.webp (1)
  
  交流会上,刘义伟简要回顾了黑马集团发展历程,围绕黑马营、黑马城市加速器、黑马企服、黑马天启四个板块的服务情况进行分享,并对黑马集团专注企业服务进行的探索、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的规划进行介绍。刘昕重点介绍了黑马天启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向,结合惠企通、产业通服务落地及应用案例进行展示,并对如何参与企业服务体系搭建,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大模型创新性开展企业服务进行分享。
  
  李新峰对创业黑马一直深耕创业企业服务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联合会发展历程,围绕服务产业、服务企业开展的落地服务工作,开展的特色服务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企业服务已经进入新阶段,如何充分借助新技术开展精准服务、深度服务至关重要,希望能与创业黑马在内的优秀服务机构开展合作,持续为广大中小企业输送优质服务。
  
  双方还围绕如何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推动企业服务走深走实进行深入交流。接下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广大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
2.web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