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xinwenzixun

精准服务 助企惠企 | 沂源县生产型制造业走出去专题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51    

字体    
11111.webp   


  3月28日,沂源县生产型制造业走出去专题对接活动在济南举办,沂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科科长张发周、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鹏,阿里巴巴国际站(淄博)、山东互联网出海产业生态中心、山东集采易商业运营公司等机构专家,沂源县生产型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沂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共同组织,旨在帮助沂源县生产型制造业企业走出去、拓渠道、促提升、谋发展。张发周详细介绍了沂源县的产业结构、发展情况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服务需求,山东省源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宏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沂源宏顺机械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走出去面临的问题。阿里巴巴国际站(淄博)、山东互联网出海产业生态中心、山东集采易商业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分别围绕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双方就产品走出去和拓宽销售渠道及合作方式进行深入研讨。
  
  下一步,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将持续组织相关活动,组织优质服务资源,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