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xinwenzixun

祝贺联合会副会长栾彩虹荣获影响济南“她经济”新锐人物

发布时间:2024-03-15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阅读次数:40    

字体    
   近日,由济南市妇女联合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主办,新黄河客户端、银座集团、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的影响济南“她经济”榜样发布暨“为爱购”美好生活体验节活动在怡豪大饭店举行,2023-2024新黄河“她经济”指数同步发布。
  
  本次活动颁发了影响济南“她经济”领军人物5人,榜样人物、新锐人物、公益人物各10人,影响济南“她经济”卓越品牌、实力品牌各10个。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山东大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栾彩虹荣获影响济南“她经济”新锐人物。
  
  
  上述指数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她力量”不断壮大,“她消费”更加强劲,“她经济”正在崛起。女性的社会地位和收入水平的提高,95后、00后成为生育主力,她们在社会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新时代女性的精神内核不断丰富,更加独立、自信和有主见,对自我要求不断提高,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决策力不断上升。未来,“悦己经济”仍然是“她经济”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