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会员展示

会员展示xinwenzixun

沃尔德集团

发布时间:2023-11-28     所属分类:会员展示     阅读次数:357    

字体    

 

  沃尔德集团自2004年创立,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于2008年正式组建。现涉足建筑、金融、文旅、拍卖、物流、科咨等六大产业板块,下辖30余家子公司,对外投资多家企业,成功实现了“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经营方针,并已加速国际化发展进程,培养了千余人专业高效团队。

  作为济南市民营企业100强(位列第40名),集团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青年文明号、山东民营企业旅游及现代金融(私募股权)行业领军双10强、山东省商业企业30强、山东省新兴业态十佳品牌、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社会责任企业等荣誉。

  秉承“牵手创造成功”的企业文化,沃尔德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知名集团企业,让更多的人在这里实现其自身的价值,并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